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吃過晚飯后,我和媽媽到府東街散步。 昔日車水馬龍的街道,如今變得更加流光溢彩,絢爛無比。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我們仿佛倘佯在燈的海洋里。只見道路兩旁的綠化帶里,一串串彩燈猶如天上的星星熠熠生輝。四季常青的松樹,在這些燈光的裝飾下就像童話中的圣誕樹。樹上不僅纏著漂亮的彩燈,還裝飾有粉紅色、紅色的花朵,在燈光的映襯下仿佛春姑娘提早來到人間。 綠化帶旁,一些工人叔叔正在緊張地忙碌著。我想:這么冷的天氣,他們還不能按時下班,為的就是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美麗,讓人們出行心情更加舒暢,他們是城市的美容師。我好奇地問媽媽:“為什么這些天我們的城市變得越來越漂亮了?”媽媽笑著對我說:“工作人員非常辛苦,他們加班加點地工作,除了府東街以外,城市的一些主要干道上兩側的綠植上,按照要求設計了各種不同類型的燈飾,每條街道都會綻放出別樣的美麗。” 欣賞著這美麗的夜景,我和媽媽情不自禁地用手機記錄下這靚麗的場景,一股暖流在心中涌動。 >>>更多美文:隨筆

好文02

窗外,人際寥落,我的城好不孤單寂寞。我想詩經大道上的“千里鶯啼”,我想老家菜畦里的“春露黃花”,我想校園內的“鵝黃扇面”……我最最想念的就是我的班主任。   聽說她參加了小區的“抗疫”志愿者服務隊,我真為她擔心呀!老師家里不是還有兩個小寶寶嗎?這可怎么得了。   不知怎的,腦海里浮現出老師變成“紅色娘子軍”的畫面……   她帶著紅色小帽,一張大大的口罩封住了她大半張臉,僅露出一雙堅毅剛強的明眸。胸口閃閃的“黨徽”在驕陽下熠熠生輝。她要去給居民們量體溫。小區里電梯停了,她便拾級而上,敲響每家每戶的門扉,每每聽到居民們說“我們一家都好”時,她開心得不得了。若非是戴著口罩,我們定能看到她臉上淺淺的梨渦。   老師還要為居民們采購物資。   我想大家肯定需要很多東西,甚至想一口氣買下整個超市,那些購物袋一定被塞得滿滿的。老師應該一米六不到吧,又瘦弱纖細,這些袋兒擰起來想必十分吃力。整棟樓18戶,18個沉甸甸的袋兒,就像18份沉甸甸的責任,給了她18份沉甸甸的力量。   有一次看到老師的朋友圈,是號召大家不要出門的。老師是湖北潛江人,平常和我們一起玩的時候偶有蹦出房縣話,逗得我們捧腹大笑。我想,上街勸返的老師一定也把鄉親們逗笑啦!   對了,老師還有直播課,還要管一群不聽話的“神獸”。   從正月十四開始,她就接到了直播任務。沒有教參,她就自己手寫設計,再制作成直播用的PPT。每堂直播課前她都要演習好多遍,有時竟也忙到深夜。班級管理難度升級,“神獸們”脫離了“如來佛”的掌心,難免不安分。她就會一個一個打電話,千叮嚀萬囑咐,煩到學生忙說“好滴好滴”,才若有所思的掛掉電話。   前兩天,我看到一個視頻,視頻里被采訪的是一位女護士,在鏡頭面前,她的淚水忍不住了,她哭著說,她很害怕,怕被感染,怕再也見不到父母和朋友。記者問她,都這么害怕了,為什么還要堅持?這位年輕的護士看了看自己的白大褂,擦干眼淚,自豪的說:“就是因為這個,穿上它就有了一種使命感,正是這種使命感,讓我有了堅持下去的理由。”短短的幾句話,沒有多么華麗的修飾,卻讓人動容,為之潸然淚下。   我的老師,我的班主任也跟他們一樣,是我心中最美的人。   作者簡介:代夢怡,房縣實驗中學八(1)班學生。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家的狗丟失了,丟失在城里。   那天大雪凝剛過,城區樹上還有凝。我牽它去小便,那天它好像很不滿意我一直對它的拘束,幾次掙扎著不想回家。最后在小區門廳前掙斷了牽它的布繩,一溜煙就逃了。   我懶得像上次它逃脫一樣去追它,就讓它吃點苦頭吧。   頭一回逃出去大概有一個多鐘頭,那時正是冬至剛過,它向來不知道人間兇險,永遠也不會知道自然法則中有個叫冬至的以吃它肉為時尚的季節時段。我擔心它沒多久就成了人家的盤中餐,始終不近不遠地跟著它不讓它離開我的視線。我知道它的出逃是為了什么?是想找路回到鄉下去,九莊屋后小圈里的草窩和朱家河邊那些春天開滿野花夏天長滿綠稻秋天堆滿谷草冬天野狗成群的廣闊天地才是它的天堂。面對城市陌生的世界,我看它是懵了,耷著尾巴往東跑一段,沒跑過C區,抬頭望一望,高聳入云的樓群讓它惶惑了數秒,便左轉穿過斑馬線折向西。西面車水馬龍,它還好像懂得有“安全”二字,靠馬路右側小跑,呼嘯而過的大車小車帶起的風刮亂了它的毛,像風吹谷浪一般,時不時地令它驚駭地打一個停頓。跑到希望城前的大廣告牌前,它忽地站住了,抬起了頭,思索一陣,眼前陌生的世界又讓它惶惑了,最終又失望地沮喪地折回身又橫過馬路往北進入A區居然進到了一家人的超市店。我驚駭地追過去喊住了它,它才極不情愿的走近了我。     天將黑的時候我打開窗子往下看,沒見到它的身影,我到小區里走一遭,仍沒見它的身影。我說:“糟了!這鬼東西找路回九莊了!”夜幕拉上前我又到外面去走一遭,還是沒見它的身影。我就想象說說不定此時哪家人的餐桌上正熱騰騰地冒著它肉的香氣,一桌人正歡聲笑語地就著它的肉吞咽著美酒。不過我想這是萬一,它生還的可能性應該在百分之六十以上。我將防盜門留了條五寸的口,我想它回來的話會用爪子抓門。一等再等都沒動靜,偶有了動靜跑出去看了兩三回,都不是它,是鄰居在進出。   睡在床上我就有些心驚肉跳,睡著去就夢著它回來了,一做夢就醒了,醒了認真聽又根本沒動靜。第二天我起得最早,明知它不會回來睡在門口卻仍是開了門看,門前樓道空空的,地板被清潔工拖得發亮,就心空空地給兒子媳婦發信息說狗丟了。     昨晚那么冷的天氣它蜷睡哪里?這可是只被寵慣的福狗啊!在家里是專門有個紙箱子墊了軟墊給它作床的呢。我便想這也許是命吧,跟人一樣的是命。五年前的初冬那個撿它的難忘的日子,剛睜眼不久的它和它的妹子被一個黑心的婦人丟棄在了我家的后面,姐妹倆冷餓得抱成一團嘔兒嘔兒哭叫,那時我拿了別人吃剩的放了許多辣椒的面條在它們面前,兩姐妹顧不得辣吃得嘴都塞不下了還在不住地吞咽,那場面就是鐵心腸的人看了都會落淚的。那時我就決定收養它倆了,救助孤苦吧,也算為我家的兒孫們積一份陰德。再后來它妹死了它活了下來。我想讓它這輩子好好兒的活,活的精彩,活得超過它的任何一個同類,給它棄兒的身份以加倍的補償。從此它吃的就是豬的心肺,煮好了還要放鹽放味精,過的是能有人給它洗熱水澡的生活。說實話,不怕你笑話,我的童年生活的質量還比不上我家的這只狗,鄰近人家辦紅白酒事,它是懶得去桌下撿根骨頭啃的。     失了它的這幾天我的想法改變了。我想狗跟人一樣的是命,于人來說“命中只有八角米,走遍天下不滿升”。這狗本來就是棄兒,再被棄也是它的命該當吧。它活該一生中要遇上我這個恩人給它上半生的幸福,下半生命上注定它要回到它最先的境況中去吧。我都死了心了。兒子媳婦回來,媳婦最善良,讓我在朋友圈發消息找找,說或許還有希望,她說:“爸爸,它成了流浪狗飽一頓餓一頓的,天氣又那么冷,多可憐啊!”。我想一是我沒有狗的相片二是我的朋友圈除了老師學生大多是些藝術人,哪個去跟你關注一只狗哦?就始終沒發朋友圈,心想發也是白搭!   我想它此時也是在找路回家,說不定正往相反的方向作徒勞無功的努力,它一定東南西北都摸不著頭腦,因為三四十公里的彎彎曲曲的路程并非尋常!況且它來時一路坐車并沒留下任何的氣味作標記!回到九莊沒見它往日見到我的車就跳天舞地的身影,心又空落了起來。     就這樣的過了一星期,那天我們辦完了九莊的事重回城里來,我下樓買東西,剛走到它掙脫布繩的地方,身后就有了響聲,跟著就有人扯我的衣袖。“是哪個那么煩求人哦!”我心里著惱,很憤怒的甩手,回頭一看,一個黃黑邋遢的東西正往上躍!   狗狗!我家的狗狗?居然就是我家的狗狗!最初的幾秒,我還真懷疑是在夢里呢。你沒看它那個高興啊——跳啊,蹦啊,腰都跳成弓了,它好像在說這幾天你們到哪去了?我終于找到你了!細看它的身子,竟瘦了一圈了!脖子上先前兩尺長的斷布繩而今磨得只有五寸了。   我的第一愿望就是把這消息告訴家人,讓妻子和小的們分享狗狗歸家的快樂,就放棄了買東西,返身帶了狗狗回家。以往它總不承認我的這個新家是家,總要強行拖拉它才肯進屋。這回不用了,它聽話地緊貼著我的褲腿,寸步不離地跟著我走。回到家,第一要做的東西是趕快煮心肺給它吃,第二要做的事是給它洗澡。可它對東西不是想象中的狼吞虎咽,而是隨便吃兩口就放棄,去趴在衛生間門口的墊子上一動不動,是傷心了是累極了就無法可知了。     第二天放它出來也不用牽著了,它不再亂跑,一直跟著我。有幾個小孩子跑過來,其中一個大些的穿銀灰色羽絨服的女孩說:“叔叔,那是你家的狗狗?”我說:“是啊,有假包換!”她說:“它趴在這里好幾天了,好可憐哦,我們都買火腿腸喂它呢。”   我一驚,才認真打量那幾個小女孩,最大的小女孩白白胖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顯然是出生在城里的。我說:“好謝謝你們哦!”她們就開心的笑。   那狗就跑過來,和她們親熱,舔她們的手。       作者簡介:胡友國,男,漢族,生于1962年9月,貴州息烽縣烏江復旦學校教師。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R角治具雷射雕刻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t62e9f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