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陽光入室人初醒,不用登壇去念經。 聲聲鳥語掀窗看,一碧晴空好心情。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好文02

作者簡介:牛麗麟,女,網名淡淡的云,山西長治人,喜歡朗讀,喜歡詩歌。近幾年有二百多首詩歌、散文發表于各平臺媒體。   恰逢周末,天陰沉沉的。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雪,小到中雪,心里便莫名的有一種期盼。一直都過了中午了,天還是陰陰沉沉不見雪的影蹤,不免有些許的失望。   下午陪著母親出來走走,天空開始有零零星星的小冰點落下,似雪非雪,似雨非雨的落在肌膚上,絲絲冰涼的感覺挺是舒服。宅在屋里時間長了,剛出門一下子感覺氧氣充足了起來,人精神了許多。地面漸漸的有點濕濕的樣子,一片一片的,但,始終沒有雪的意思,也沒有雪的感覺。   生活在北方,如果冬天里沒有雪花飄飛,那是一種遺憾;如果沒有幾場漫天的大雪,沒有幾日冰天雪地,那這個冬天幾乎要算的上是失職了。所以,對雪的期盼也就在情理之中了。遛彎回來后依然不死心,幾次看窗外,真的有幾分盼望那飄飄然的小精靈從我的眼前落下。無奈,天依然陰沉著,夜幕中看起來還更加陰沉的厲害,感覺像個不開心的孩子。睡覺前,我還在心里暗暗的說給自己,說不定,明天一早便會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呢。   周日的慵懶也是我一周最期盼的事情之一。待到我自然醒來的時候,群里、朋友圈里已經是一派雪花飄飄的景像了。寫雪的詩,詠雪的文,各式雪景的照片已經是滿天飛了,可謂群情激昂。我知道,我期盼的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景致到底還是出現了……   風馳電掣般的穿衣下樓沖進冷嗖嗖的寒氣里……稀稀落落的雪花還在飄著,離我的期盼是有不小的距離,但,終究還是下雪了。抬頭仰望,一朵朵雪花悠然飄飛著,不緊不慢落在枯干的草地,松柏的枝丫間。雖說雪不大,但,這雪卻蕩起無數人心中的那一份童心。孩子們在大人的陪同下,盡情的玩耍著,薄薄的雪卻沒有減少他們的熱情。小桶子,小鏟子玩的不亦樂乎。但我總覺得,沒有我們小時候玩的酣暢淋漓……   記得那時每每進入冬天,我們就像一樹的麻雀一樣,太陽升起直到日落,嘰嘰喳喳,沒有那一天是不快樂的。特別是下了雪后,天氣雖然越來越冷,可我們不會老老實實待在家里。那時家里姐妹兄弟多,父母也不像現在一樣,天天盯著孩子們。我們可著勁的玩。門前有一條坡路,一到冬天下過雪后,男孩子們就在這里用自己的腳和屁股蹭出一道溜光水滑的冰道。膽大的男孩子站著就敢從坡頂一路飛滑下來,那個牛勁比電影里的滑雪大冒險還刺激。當然,也有連滾帶爬的滑入路邊的雪堆里的時候,引來圍觀者的哈哈大笑。膽小的女生們只敢用自制的冰車,坐在上邊往下滑,或者蹲著滑,就這也有人仰馬翻的時候。就說這冰車吧,也就是幾塊木板簡單的釘成一個方形的木架子,上邊鋪幾塊平板,剛好坐下一個人的大小。木板子的下邊用粗粗的鐵絲順向固定在底部,用來保持冰車可以輕巧的滑動。滑冰者手里拿著兩根鐵條,下頭要尖尖的。既可以扎進冰面,掌握方向控制冰車的速度,還可以給冰車加速。這個一般是盤條鋼做的,我們挨著鋼鐵廠,這個東西還不是缺貨,家家都給孩子們做。特別是有男孩子的家,一到冬季,幾乎家家都有。但這滑冰車也是個技術活啊,如果手腳配合不好,跑偏了,連人帶車都會栽倒在路邊的地里,雪里。我們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滑下來,再上去,樂此不疲。可比現在孩子們玩的滑滑梯帶勁多了。一直玩到日頭西沉,夜幕降臨,手套鞋襪都會濕透了才回家……   堆雪人,打雪仗,在雪地里脫模子,用腳印在雪地上走出各種圖案花紋。特別是哪一種像汽車輪胎上的花紋的哪一種……回想起來,童年時光好像就在昨天……   我走了好遠,試圖找到一塊干干凈凈的雪地,可是總有許多腳印告訴我,這薄薄一層的雪,已經被多少愛雪的人踩亂在風中。我慢慢的走著,看著高樓林立的腳下,這雪顯然是太少了。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了,空氣是清新了不少,明天可以不再嚴格限行了。藍天比什么都重要,畢竟,我們的肺里承載不了太多的霾,愛護環境就是愛護我們自己。   抬頭看看天,依然是陰沉沉的,不知為什么,我心中總是期盼一場漫天飛舞的大雪。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劉世民 如果說單位是棵樹,那么在我看來,這棵樹就是同事聚成的。 這樹有根,有干,有枝蔓。 單位里的男女老少,形形色色,各有所長,各有所向,或潛成了根,或立成了干,或修為枝蔓。 這棵樹,無論你是什么角色,都要準確定位,各司其職,才保六脈通暢,欣欣向榮,就像我們的身體任何一個器官都不可或缺一樣。 樹是一個家。你享受陽光,記得允給別人一點,因為在風雨里,別人曾為你遮風擋霜;你遮風擋霜時,也不要黯然神傷,要看到他在為你獲取一分安詳;你在地下吸收營養,他也在空間和白云對話輝煌;你支撐起風帆,他在百折不撓;你事有所成,他樂于奔忙……你“化作春泥更護花”,我為你不打烊。 內心時刻銘記:有他才有你,有你才有我,你好我好大家好,互相提醒、照顧,不計較、不離不棄互訴衷腸。 走過春夏秋冬,要知曉自己屬于平凡,還是屬于出類拔萃的英雄。要懂得埋葬該死的狂妄,實現自己的理想…… 其實,無論根莖葉哪部分有所成,大家也勢必有“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那一天,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你的敗落,我的失落。本溪的紅楓葉,大連紅櫻桃,北方的白楊樹,南方的甘蔗林……哪一種不令人心潮激蕩? “常存有感恩之心,必有福報”。工作中,給伙伴們一個微笑,一聲溫馨的問候,一只結實有力的手,這棵樹,定是人心所望。 在單位這個大家庭里,學會自我殺毒總是很棒。不然抑郁了,就要被“壯士斷腕,刮骨療毒”。可能一場風,一次水旱等自然災害,昆蟲的襲擊,人為地刮碰,都可能是滅頂之傷。 歷經世事流年,這棵樹可能成為金絲楠、黃花梨令人爭相珍藏,也可能長成家喻戶曉的榆槐柳楊,也可能淪落為路邊輕視慢待的歪脖樹、枯樁。不管成為那一種,我們都要以一顆辯證的心,發展的眼光看待單位,看待自己,不能走入認知的死胡同。 單位是棵樹,你就有了方向,有了格局,能因勢利導,與時俱進。珍惜當下,你我默契,譽寫芬芳。 不過也要切記,即使你的單位已經或明天將成為參天大樹,也要相互提醒別有暢游藍天的奢望,因為我們沒有翅膀。即使單位已經神州唱響,也不要幻想如魚戰驚濤駭浪,因為我們沒有魚的成長。 (作者劉世民是遼寧省北鎮監獄民警)   司法部犯罪與改造研究雜志社 官方微信幸福的黃絲帶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R角治具雷射代工
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新北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62e9f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