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單身狗文案 一、我愛過,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二、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凄涼的。 三、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四、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喝酒,一個人難過。 五、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六、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七、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八、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九、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看了你一眼,卻惦記了一生。 十、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十一、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十二、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不過是一段感情。可是最后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十三、世界上最酸的痛是,看著曾信誓旦旦說愛自己的人,轉身愛了別人。 十四、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十五、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十六、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十七、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叫只為某人。 十八、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十九、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二十、其實單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連一個喜歡的人都沒有。 適合單身女生發的文案 一、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二、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三、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四、想我了就來找我,別要面子,我什么性子你知道,你開口我就肯低頭。 五、有些人,有些事,別那么太在意,人家都沒把你當回事,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六、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七、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 八、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九、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十、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十一、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 十二、單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就是單身,別人卻以為你不是單身。 十三、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十四、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十五、我曾想陪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后來都成了遙不可及的遠方。 十六、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有些相見,不如懷念,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十七、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十八、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十九、感情里最可悲的就是反反復復,磨到最后連一點念想,一絲溫暖都沒了。 二十、曾經以為很多不可或缺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連個告別都沒有。 有內涵單身的文案 一、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二、有些事錯過了就是永遠,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三、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 四、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五、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六、以前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七、還沒遇到合適的人,其實不必著急,總有一天,總有一個人,會跨越千山萬水來到你身邊。 八、要么一直驕傲的單身,要么全心全意只為一個人。 九、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十、你只有讓自己足夠好了,才有資格開始一段好的愛情。 十一、其實單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連一個喜歡的人都沒有。 十二、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十三、有時候,一個人的失蹤,孤獨了一個世界。 十四、有趣的單身,勝過將就的愛情。 十五、有一種單身,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等那一個該等的人。 十六、除非那人可以使你比單身時過得更好,不然何必為了那人脫離單身。 十七、不要太把一個人放在心上,因為在那個人的心里你或許什么都不是。 十八、總是在別人面前裝快樂的人,有誰明白這是寂寞最深的人。 十九、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二十、其實單身的生活也不錯,終于有了時間把一切照顧妥帖。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婚姻不是博弈,它不分你強我弱,更沒有你輸我贏,在它的規則里面,一輸皆輸,雙贏才贏,完美的婚姻,是彼此的相互妥協,相互包容,是思維方式,為人處世甚至飯菜口味的高度默契,是任何掩飾都無法逃脫彼此法眼的心有靈犀。   生活,就是妥協——電影《白銀帝國》里的一句臺詞。   看完這部電影,給我印象最深的,除了里面白花花的銀子,就是這句臺詞----當電影中的女主人公對生活充滿絕望的時候,她的一個同樣經受生活困擾的朋友這樣的勸慰她。如此時尚的語言出現在以19世紀的中國為背景的電影里,要是說這句話的那位是個穿長袍馬褂留著大長辮子中國人,估計得雷到影院一半的觀眾,不過還好,她的朋友是個金發碧眼的外國女人。   無論這句臺詞在這部電影中是否貼切,但就這句話而言,它的經典程度一定超過電影本身。   生活,當然不僅僅由妥協構成,它包含了太多的元素,比如拼搏,退縮,努力,消沉等等,但毫無疑問,使生活得以延續,貫穿我們的人生歷程自始至終的,一定是在生活中扮演粘合劑的那種元素----妥協。   略過我們的成長的時期,讓我們把回憶切到剛剛參加工作,當你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感受著那些眼神里的冷淡,懷疑,甚至敵意,你是否該收起你所謂的個性,隱藏你心中的任性與不羈,再用最真誠的笑容和最火熱的目光去融化同事眼中的冰冷?自以為天才的你是否也不得不對你眼里的庸才們給予違心的贊美?這,就是妥協,這不是我們人生給我們上的第一課,但我們真正的生活歷程從這里開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憑借自己的才能在同事中嶄露頭角,領導對你認可并把你放到管理崗位,面對繁重的工作,面對你從未有過合作經驗的同事,你如何能得到他們的擁護,怎樣才能激發他們的積極性讓他們努力工作?這,就需要磨合,而這個磨合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相互碰撞,試探,妥協,溝通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由于思想意識的差異,工作方法的不同,合作經驗的欠缺,一定會出現摩擦甚至沖突,但這些摩擦絕非是在跟你對立,這只是一個必然的過程,這個過程你在觀察試探他們,而他們也在觀察試探你,觀察你的為人,能力,駕馭工作的水平。   如何應對?絕不是單純的以勢壓人,高高在上,讓他們完全適應你的方式,那種弱智的管理方式會讓你成為孤家寡人,也不是你放棄自我,遵循他們的思路,而是在彼此真誠的基礎上,最終達到彼此了解,相處和諧。   這里面需要什么?-----彼此妥協。當然,這個妥協必須以你的原則和工作的合理性為底線。   當你安全度過磨合期,用你的智慧和人格魅力將他們征服的時候,你會發現,不是威嚴,不是權力,而是合理的妥協,是它幫了你的大忙,是它讓你得到了同事的認同,   當我們經歷了愛情的甜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你可能會發現,那個婚前小鳥依人,撒嬌耍嗲讓你無比憐愛的女孩忽然變成了羅哩羅嗦,嬌里嬌氣讓你感到極其厭煩的婦女。那個婚前很帥很酷,極有個性讓你極度崇拜的大男孩忽然變成了邋里邋遢,性情暴躁讓你難以接受的臭男人,你會后悔自己的選擇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許,我們大多人的婚姻是在碰運氣,因為年輕的我們那時并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就算知道我們也無法安排自己的緣分,所以當我們帶著對未來美好的憧憬一頭扎進婚姻的時候,如前所說的改變或許會讓你大失所望。   婚姻無非有三種形態:或你適應他,或他適應你,或相互適應。如果不能,必然傷痕累累或分道揚鑣,這,一定不是我們想要的。所以,在這個時候,如果彼此之間還有愛,如果這個家庭還有存在的理由,那么,妥協就又該粉墨登場了,弱勢妥協于強勢,懶惰妥協于勤快,沉默妥協于啰嗦,------等這一切的妥協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婚姻就該漸入佳境了。   婚姻不是博弈,它不分你強我弱,更沒有你輸我贏,在它的規則里面,一輸皆輸,雙贏才贏,完美的婚姻,是彼此的相互妥協,相互包容,是思維方式,為人處世甚至飯菜口味的高度默契,是任何掩飾都無法逃脫彼此法眼的心有靈犀。   妥協無處不在,就象現在,當你耐著性子看完我的文章,這,也是一種妥協,對雜亂文字的妥協。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韋艷嫦(珠海)            在南寧工作時,元月中旬已經放寒假,正是一對兒女讀高中時最需要錢時,千方百計想多個渠道去掙錢。賣春聯是我家最好的選擇,天時地利人和,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九十年代末,南寧工資低,一年中我們省吃儉用攢了五千多元,相當于現在的五萬元,對于我們來說是個不少的數目。賣春聯是這幾年和表妹霞學來的經驗,每年過年時我們都去幫她看攤面賣年貨。慢慢地,我們就學會了賣春聯。 我們第一次賣春聯,就跟著表妹霞去市區的年貨市場進貨,進貨的主要是不同規格的春聯。當時市區辦規劃出幾個賣年貨的地方來,我們在友愛路的秀廂菜市的對面,秀田小學旁邊找到了指定賣年貨的攤面,路邊一排的攤面大概有二十個,要交攤租的。賣春聯,賣燈籠,賣福字,賣紅包等等。從過年賣春聯的那一年起,有六年時間我們都連續賣春聯,沒有回家過年,吃過團圓飯。因為賣春聯時間是臘月二十三到正月初一。 那次,我們進春聯回來了,馬上在秀田小學大門旁邊,拉起長線,豎起竹竿,蓋上彩布,以防下雨,也可以擋陽光,搭起臨時的帳篷,把不同規格的春聯掛出來,再用幾張硬紙皮抄寫每一對春聯的內容,供顧客參考,前面幾天顧客是先來看看對聯,一般到年二十七才開始有少數人來買春聯,年二十八,二十九,三十是最好賣春聯的時間,基本上各個單位已經放假,正緊備年貨的時候,過年貼春聯是增添喜慶的氛圍,家家戶戶都要貼春聯的,貼大紅福字,掛大紅燈籠。 賣春聯啦,賣春聯啦,老公拿著一對大門的春聯向顧客吆喝著,一下子來了很多顧客,有的選符合自己門口的春聯,一般單位房的春聯比較短,有的是商鋪店的就選擇長點的春聯,我也很高興地講解我們的春聯內容,符合顧客的心意就行。一對勤快的兒女幫忙裝春聯袋子,遞給顧客,并祝顧客新年快樂,過好年。特別是年三十,這天顧客非常多,生意很紅火,只要有顧客看上喜歡的春聯,價格合意,我們馬上把春聯從架上拿下來,卷好裝袋子,遞給顧客,顧客高高興興地回家,貼春聯去。我們雖然賣春聯很辛苦,但也掙了不少的錢,為家里補貼了收入。有時忙得連飯都顧不上吃,更不用說要回家做年夜飯了。只能買熟菜回來熱一熱,又算是過年了。過年賣春聯我們一直維持了六年時光! 賣春聯差不多有十天時間,老公晚上都要在攤面上睡覺和看年貨的。有個同事看見我們賣春聯幾年了,也跟著我們去做,第一晚進貨放攤面,沒有看攤面的貨,半夜被小偷偷了很多燈籠,同事第二天怨聲怨氣,怪自己太粗心大意,下次要多注意了。那怕是晚上輪到我看攤面,聽到外面的腳步聲,不用害怕,旁邊還有人也一起看攤面的。夜,非常的寂靜,有時聽到貓叫的聲音,狗吠的聲音,為了生活更加美好,這點聲音不算得害怕,何況秀田小學也有保安門衛的。 賣春聯已經過了十年,換了個城市(珠海)工作,每當過年時,我看見珠海南屏街口的賣春聯的攤面,和我們在廣西南寧市友愛路賣春聯的一樣紅火,但我們這種賣春聯的年味已經走遠,還是那么令人念念不忘,那條街道邊的春聯紅,依然那么像鑲金邊的春聯的閃光。正如俗話云: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桃園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t62e9f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